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球迷出招 飯店外吵鬧擾C羅睡眠


發佈時間:2018/06/26 0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00: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足小組賽第3輪,伊朗和葡萄牙之戰26日凌晨登場,上百名伊朗球迷賽前聚集在葡萄牙國家隊下榻的飯店外,他們以超大聲的加油樂器「巫巫茲拉」,加上敲鼓方式吵鬧一整夜,明星球星C羅也被吵醒,他走到窗邊反覆比出睡覺手勢,並向伊朗球迷比「讚」,展現足球先生風度。

大批伊朗球迷聚集在俄羅斯薩蘭斯克酒店外頭的馬路上,這裡是世足賽葡萄牙球員下榻的飯店。這群人不只當場大聲唱歌,還有人自備大鼓敲打,更有人帶來2010年南非世足賽上爆紅的樂器烏烏茲拉,也有人拿起手機錄影,只是這音量大到讓正在飯店裡休息的葡萄牙球員C羅,都忍不住跑到窗戶邊,一邊比出要睡覺的手勢,希望球迷安靜。

 

C羅連比好幾次要睡覺的手勢,要離開時還對這些熱情球迷比讚,暖男行徑被球迷捕捉下來在網路瘋傳,但球迷不理會,繼續在現場製造音量,連當地警方都到場關心。

因為接下來是葡萄牙對上伊朗的比賽,這場比賽將在26日上午展開,不過伊朗目前排在B組第3,葡萄牙則是以4分的積分和西班牙一起並列B組領先位置,伊朗如果想要晉級,就得要和有C羅帶領的葡萄牙隊背水一戰,沒想到伊朗球迷為了贏得勝利竟然想到這種方式,在對手球隊的下榻飯店外大聲吵鬧影響球員,不過伊朗球迷在網路聲稱,他們是幫葡萄牙隊帶來贏得比賽的更好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伊朗#奧步#C羅#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7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