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舢舨撞漁船!1人失蹤 海象不佳釀禍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不好,海象受影響,許多漁民趁著這個時候出海捕魚,不過在淡水港外海3海浬處,發生了舢舨和漁船擦撞意外!舢舨上的一對父子落海,兒子獲救,64歲的爸爸丁瑞和下落不明!怎麼突然發生意外?驚嚇過度的兒子,沒辦法靜心回答,而擦撞的另一方合順發漁船,船長回應,當初浪實在太大,一個浪打過來,雙方都沒看到彼此,意外才會發生。

傷者丁錦能:「我的腳。」

落海獲救的漁民丁錦能,不斷哀嚎,一旁的海巡弟兄,只能趕緊把他移上擔架。記者:「先生,你現在那裡痛?」丁錦能:「腰部以上。」

都到急診室了,丁錦能還是痛到沒辦法說話,護士小姐趕快安撫他的情緒,進行急救;大中午,丁錦能和爸爸一起落海,是因為在淡水港外海3海浬處捕魚時,他們搭乘的舢舨-立春2號,和一艘準備開往野柳的合順發漁船,發生擦撞,舢舨直接撞向船頭,當場翻覆。海巡隊員:「你是哪裡撞到他的前面?」合順發船長:「那裡撞到前面,浪太高了,都看不到船。」

船長說當時的情況,海象不佳加上視線模糊,雷達辯識有限,但是小舢舨堅持出海捕吻仔魚,沒料到一陣浪剛過,意外就發生了。第二海巡隊副隊長洪義順:「魚群都游進暗地,所以他們也想要拚拚看,所以冒著大風浪,出海來做一個捕撈的動作,那也因此發生了不幸的事件。」

獲救的丁錦能沒有大礙,不過65歲的爸爸丁瑞和還沒被找到,港口邊只剩下翻身的藍色舢舨,等待主人傳出好消息。

◎畫面來源:海巡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漁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58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