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1000 10張百鈔放地上讓員工自己撿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9:57

台中一名加油站員工PO文指出,有客人開車到加油站,說要加1千元柴油,加完油後直接把10張百元鈔放在地上,最後是她自己彎腰把錢撿起來,讓她覺得很受傷,為什麼要這樣羞辱人,而加油站業者也出面力挺自己員工,希望客人也跟大家互相尊重。

圖/TVBS

 
男子開著小貨車進入加油站,說要加1千元柴油,接著下車打開油箱蓋,下一秒他拿出10張百元鈔,直接放在地板上,員工加完油收油槍,男子蓋上油箱蓋,錢呢?

加油站員工:「比那邊,叫你自己下去拿就對了。」

圖/TVBS

當事加油站員工:「我那時候心裡就在想說,你是要叫我自己下去撿嗎?然後就站了一下,他又比第二次,我想說算了就把它撿起來,大家都是在工作,加油員也是人,你有必要這樣子嗎?」
 

加完油叫人自己撿錢,員工覺得不舒服,PO文抱怨,大家都是在工作,都是人生父母養的,難道不能尊重彼此的工作嗎?為什麼要這樣,讓人覺得被羞辱,就連加油客人也覺得誇張,怎麼可能這樣付錢呢?

民眾:「不尊重人啊!丟在地上就很不尊重他這樣。」

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市梧棲這間加油站,PO文員工表示,當時還一再跟客人確認,對方卻一直比著地上的錢,才會讓她很不滿。

其他加油站員工:「感覺很差啊,一整天上班心情就...」

圖/TVBS

其他加油站員工:「不恰當啦!因為就像我們找客人錢,我們把你的發票或是東西,我們就直接放在地上,一樣啊!」

其他加油站員工也力挺,各行各業工作都應該彼此尊重,雖然上門加油是客人,但錢放地上要人自己撿,換作是這位客人您又作何感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站#撿錢#加油#羞辱#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47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