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網友檢舉神回覆 陸環保局微信號暫停服務


發佈時間:2018/06/2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3:55
圖/翻攝自自貢網
圖/翻攝自自貢網

有民眾日前在網上向中國四川自貢市環保局投訴環保問題,卻得到「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的回應。自貢環保局微信公眾號發布公告,今天零時起暫停服務10天。

澎湃新聞報導,一名民眾在自貢環保局微信公眾號留言,檢舉當地一處工地揚塵大等問題,希望官方前去管理。但公號卻回覆:「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檢舉人隨後留言:「自貢環保這樣回覆反映問題的人嗎?真是丟臉」,公眾號竟回覆:「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這起事件在20日曝光後,自貢市環保局公開致歉,並解釋這是第三方平台的「智能消息自動回覆功能」,先前在維護公眾號時,沒有即時關閉這項機器人回覆功能,造成網友留言後產生不當回覆。

當天,運營維護該公號的四川新聞網也發表致歉聲明,稱已啟動追查問責程序。
 

自貢市環保局的微信公眾號24日發出公告,表示為「切實整改服務漏洞,完善服務功能」,自6月25日零時至7月4日12時暫停服務。

根據新京報旗下的新媒體「政事兒News」,中國地方政府對網友的「神回覆」已有多起案例。

5月2日,一名安徽省池州市貴池區教師向「貴池區人民政府發布」微信公號發送了一條問題,收到的回覆同樣是「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這名教師不敢置信,又重新把問題發送一遍,收到的回覆變成「我彷彿聽見了一群蚊子在嗡嗡嗡」。

輿論發酵後,「貴池區人民政府發布」發出致歉信,稱不當回覆是公號後台的回覆軟體造成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回覆#微信#公眾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09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