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慾望城市」赴日 採訪媒體變粉絲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1 13:16

電影「慾望城市」即將上映,片中4位女主角親自來到日本宣傳,不僅有上百位粉絲接機,更吸引超過500家媒體爭相採訪,簡直掀起一股媒體追星潮,4人一現身,立刻讓現場陷入一片瘋狂。

一出境立刻引起尖叫,電影「慾望城市」本尊親征日本,不僅上百名粉絲接機,更吸引超過500家媒體採訪,簡直掀起一股媒體追星潮。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我們一直很期待可以一起來日本,你們這麼客氣,我們很高興。」

演員辛西雅尼克森:「將近上百名興奮的女士,拿著相機,鮮花還有巧克力,等著我們。」

片中最豪放的女主角莎曼莎,更是入境隨俗,開口大秀日文。演員金凱特蘿:「(日文)您好,我是金凱特蘿,(日文)來到日本,我感到很開心,我說對嗎,可以嗎。」

演員克莉絲汀戴維斯:「(夏綠蒂)保守的觀念,有些國家有時候可能會不懂,但是我發現在這裡,你們都明白。」

四位女主角大合體,看的台下粉絲心花怒放。日本記者:「我喜歡莎曼莎!金凱特蘿!」

韓國記者:「我當然是凱莉的粉絲,也就是莎拉潔西卡派克,她有很棒的穿衣品味。」

不管是影集,還是電影,女主角們的服裝,總是時尚焦點。莎拉潔西卡派克:「凱莉在第二三四季影集裡,受日本女性影響很大。」

一舉一動,牽動粉絲目光,「慾女」出征東洋,不分國籍,女性追求時尚又獨立的精神,成為熟女崇拜的對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慾望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17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