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蟒蛇口中驚見「2條腿」 綁繩拉出整條狗屍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9:35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廣東省梅州市東邊的大埔縣內,有民眾發現巨蟒闖入村莊中,身體比成年人大腿還粗,立刻通報警方與抓蛇人前來,抓捕過程中巨蟒口中吐出2條腿,村人合力用繩拉出,竟然是一頭完整狗屍,疑似是鄰居養的家犬。

大陸媒體報導指出,事發在20日深夜,民眾發現巨蟒闖入,還可看到明顯鼓脹的腹部,可能吞食了某種生物,立刻通報警方,並通知專業抓蛇人前來圍捕,而巨蟒則趁機往山坡逃去。

 

找到巨蟒後,警察與捉蛇人還有村民一同壓制。由於受到威脅,加上行動不便,巨蟒張嘴試圖吐出腹中食物,只見2條腿從蟒蛇的口中出現,眾人見狀拿出繩子,綁緊往後一拉,竟拉出一條完整狗屍體,疑似就是村民養的家犬。由於頭部都是鮮血,且全身覆蓋黏液,專家推測,應該才被吞食不久。

蛇類因口部雙顎可張開近180度,能吞下比自己身體直徑更大的獵物,因此常見整頭鹿、羊,甚至鱷魚都被蟒蛇吞下肚。之前印尼村莊內傳出婦人失蹤,不久就發現一隻腹部脹大的蟒蛇,剖開後果然看到失蹤者的屍體,驚悚的情節讓不少村民聞蟒色變。

看原始影音請點這,內容恐有令人不適畫面請慎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蟒蛇#巨蟒#家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3026

0.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