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欺被逮!創業賣烤雞 男月刷6000萬跑路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9:45

創業賣烤雞卻詐騙銀行!警方破獲在桃園經營連鎖烤雞店的陳姓男子,向地下錢莊借了1000多萬還不出來,向銀行辦了2張額度60萬的信用卡,卻用自身名氣不斷拉高額度,一個月內刷了6200萬購買勞力士、珠寶等精品來抵債,23日下午潛逃出境被警方逮捕。

圖/TVBS

 
黑衣男子準備出境,但怎麼才剛要上飛機,就被警方攔了下來,上銬逮捕。警方vs. 嫌犯陳星文:「地檢署的拘票,我們現在依法逮捕你。OK。你可以保持沉默。」

原來嫌犯就是他,49歲的陳星文大有來頭,在桃園開設連鎖烤雞店。
 


 
圖/TVBS

供稱積欠地下錢莊3千萬債務,還不出來,5月初誆稱事業做很大,月營業額200萬、發票中了1000萬,會定時還款,跟銀行行員申辦2張額度上限60萬的信用卡,卻用自身名氣不斷拉大額度,行員發現不對勁,才發現嫌犯準備潛逃寧波報警抓人。

台北市刑大偵三隊長吳漢中:「誆稱這間烤雞店在桃園地區非常的有名、有美食節目去採訪,他就把這個部分跟銀行客服人員講,騙取銀行信任。」

圖/TVBS

警方在他住處和公司,搜出名錶、珠寶等高單價商品。一個月用兩張信用卡,刷了6千多萬,其中這款號稱綠水鬼,勞力士名錶要價29萬,飯店禮券更是擺了一桌子,目前還有兩千多萬,下落不明。這回拿公司掛保證,短短1個月刷了上千萬,嫌犯到案供稱這是他和銀行之間的糾紛,雙方會好好談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刷卡#烤雞#潛逃#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742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