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瓜農技員驚魂 遭持槍歹徒挾持


發佈時間:2010/06/01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我國駐瓜地馬拉農技團副團長林世勳,驚傳在瓜地馬拉當地遭到持槍歹徒挾持,林世勳民國90年派駐瓜地馬拉,在當地工作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昨天在上班途中被歹徒當街攔截,靠著機警應對,救了自己一命!外交部說,2名歹徒並非衝著我國駐外人員而來,這是一起單純的挾持事件,林世勳現在非常平安。

戴著眼鏡,看起來相當斯文的林世勳,正和好朋友們一起大快朵頤,在瓜地馬拉農技團工作已經快10年了,不過前一天在瓜地馬拉上班的途中,驚傳被2名持槍歹徒當街攔截。

外交部副發言人章計平:「被挾持之後到了一個交通要道的地方,剛好後面警車有注意到異樣狀況,因為車上有警報系統,所以開關門時警報系統啟動了。」

歹徒跳進林世勳的車子裡,拿槍逼他坐到後座,一輛警車正好跟在林世勳的車子後面,察覺有異,立刻上前盤查。

章計平:「林副團長可以說是非常冷靜,他要跟警方講說這兩位是我朋友,避免歹徒起疑,警方根據經驗,也察覺到林副團長的動作跟表情,跟平常有所不同。」

林世勳靠機警救了自己一命,2名20出頭的歹徒當場被逮,外交部定義是單純的挾持事件,已經致電慰問,要幫林世勳壓壓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9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