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開始吃避孕藥 網紅「胸部冒硬塊」淚崩求醫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1:34
圖/翻攝自「Ashly老陳」臉書
圖/翻攝自「Ashly老陳」臉書

香港YouTuber「Ashly老陳」是《這群人》尼克的女友,她經常分享個人生活經驗給網友,她日前坦承自己從小就開始吃避孕藥,吃一段時間後,某次在洗澡時發現胸部有些疼痛,疑似出現硬塊,嚇得她趕緊衝出浴室找媽媽,這才趕緊就醫了解情況。

圖/翻攝自「Ashly老陳」YouTube

 
Ashly老陳以自身經驗提醒女孩們要隨時注意身體健康,她透露大約從13、14歲時就開始每天吃避孕藥,因此她還自嘲說:「所以我對避孕是很有經驗」,Ashly老陳說當時經期絮亂,不是1個月來2次,要不然就是2個月才來1次,因此媽媽才帶她去看醫生。

圖/翻攝自「Ashly老陳」YouTube

事後醫師根據Ashly老陳的狀況,開了避孕藥給她調經,同時也安撫她「很多剛來月經的少女都有這個問題」,要她別太擔心,避孕藥就這樣一直吃到15、16歲,某日她打開蓮蓬頭,水柱一打在她的胸口上時,就突然有痛痛的感覺,一摸胸部突然摸到一塊硬梆梆的塊狀物,讓她當場崩潰,以為是得了癌症,哭著從浴室走出來向媽媽求救,才趕緊就醫檢查。

圖/翻攝自「Ashly老陳」臉書

 
經過醫師診斷,研判是Ashly老陳長期服用避孕藥調經,且避孕藥裡含有大量激素,種種因素都有可能導致胸部出現硬塊的情況產生,醫師解釋「其實很多女性都會有乳腺增生的問題」,同時也安撫她「妳還很年輕,所以不需要太擔心」,聽完醫師的話後,Ashly老陳才如釋重負,不過醫師建議不要再吃避孕藥,她也乖乖照做,後來靠著中醫調理,才解決經期不正常的問題。不過每個人體質都不同,如果遇到問題,建議還是尋求專業醫師協助,較有保障。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避孕藥#月經#硬塊#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055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