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時狂轟 5比2打敗突尼西亞


發佈時間:2018/06/24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07: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比利時和突尼西亞在小組賽的第二輪,上演一場進攻大戰,兩隊一共有7個進球,終場比利時以5比2打敗突尼西亞,比利時以2勝的戰績在G組暫居領先。

比利時一開賽就以強攻的態勢,頻頻對突尼西亞施壓。開賽第5分鐘,Mertens斜交給隊長Hazard,結果和突尼西亞的Youssef兩人一起摔倒,裁判判定很果決,禁區的絆人犯規,比利時有12碼的機會。看喔!跟上來的Youssef一腳踩在Hazard的右腳足弓,重心不穩倒地翻滾。

 

1比0,比利時率先取得領先,效力英超的Hazard,就是以旺盛的進攻企圖而聞名,也點燃了隊友的鬥志,球迷大聲歡呼,心理有所期待。果不其然,又是Mertens交給前場的Lukaku,調整、瞄準,起腳,打進遠端死角,有了!2比0,比利時連下兩城,拉開領先差距,但是稍後突尼西亞藉著一次自由球,Kahzri直接送到禁區,Bronn前頂破網,突尼西亞扳回一城,戰況緊張;但是比利時火力凶猛,豪不手軟。

Lukaku上半場個人獨進兩球,在射手榜上追平了C羅,以4個進球,和C羅暫列射手榜首位。領先兩球的比利時,下半場仍然沒有放鬆,Harzard前場1打3,起腳、破網,4比1,Harzard不遑多讓,和Lukaku同樣在這場比賽,為比利時打進兩球,火力猛烈,再加上終場前Batshuayi再進一球,勝利幾乎到手。

雖然大幅落後的突尼西亞在傷停捕時的第3分鐘,Khazri臨去秋波打進一球,不過時不我予,突尼西亞已經無力回天,終場以2比5敗下陣來,比利時以兩戰全勝的戰績,在G組位居領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比利時#突尼西亞#Lukak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16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