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舉白布條! 男控遭家長會長誆投資失利


發佈時間:2018/06/2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23:08

一名李先生指控2年多前跟台北市一名國小家長會長以及先生,也是某議員的前秘書一起投資房地產,起初都有獲利,接著越來越多人投資,但後期投資失利,他還有2000多萬沒拿到。面對指控,夫妻檔強調對方已經拿回本金,也早就給了600萬和解金。

圖/TVBS

 
校門外2名男子火氣很大,互控對方把旗子折壞,發生什麼事?選在國小畢業典禮當天舉白布條抗議,李先生控訴國小家長會長和她的先生欠錢不還,警方前來調解,雙方互告傷害和強制罪。

圖/TVBS

李先生指控李姓國小家長會長2年多前找他投資日本房地產,他拿出1000多萬,對方承諾投資100萬能拿回200萬,起初順利拿到獲利,直到去年5月開始拿不到錢,夫妻檔表示由於投資失利歸還他600萬和解金,但李先生說還被欠2000多萬,憤而提告。

圖/TVBS

 
李先生強調當初看準夫妻檔家境不錯,時常開跑車、購買名錶,深信跟著對方投資不會有問題,但面對控訴,夫妻檔否認,強調投資難免有風險,尤其該給的獲利都有給對方,反控李先生並非沒拿到錢,至於對方提告詐欺最後獲不起訴處分,雙方官司還有得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長會#國小#房地產#投資#欠款#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1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