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血跡!分屍現場拆除 初步檢測無反應

攝影 林隆士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9:02

華山分屍命案現場今天開始拆除,但本來小木屋都沒有採集到相關跡證,今天突然發現一處疑似血跡的木板,檢警不敢大意趕到現場再度採集,只是初步用試劑檢測沒有血跡反應,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將木板帶回,拆除作業才得以繼續進行。

圖/TVBS

 
小木屋拆到一半突然有新發現,怪手停了下來不敢再繼續拆下去,因為看到有紅紅的東西。警局趕緊派來鑑識小組好好檢查一下,這紅紅的木板上會是血跡嗎?果然一滴上試劑,初步沒有任何血跡反應,但為了慎重,鑑識小組還是將木板再度採集跡證、帶回好好化驗,如果真的是血,那會是高姓死者的還是另有其人?

圖/TVBS

檢警偵辦分屍案來到第6天,雖然陳伯謙口口聲聲都說小木屋就是第一現場,只是裏頭被清理的超乾淨、找不到任何相關跡證,現在出現40乘40公分大的血跡,如果確認後就是能佐證第一現場的存在,偏偏陳伯謙是墊著塑膠布分屍、結束後也進行清理,事後東西去哪了卻也交代不清。

圖/TVBS

 
尤其死者消失的胸部屍塊到底在哪?關鍵的這部分找不回來,似乎也讓案件無法完整、更讓死者無法安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山#分屍#小木屋#血跡#拆除#化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6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