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看「小賈斯汀」影片 狠母暴怒險掐死女兒


發佈時間:2018/06/2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8: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生下13名子女,並常在臉書上發布家族照,看似一家和樂融融,但私底下夫妻倆卻囚禁、虐待兒女們,直到其中一個女兒逃離家中,才揭發這對夫妻的惡劣行徑,事發後當地人稱這戶人家為「恐怖之屋」。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加州的特爾聘夫婦獲涉及凌虐13名子女,並囚禁他們。據警方表示,他們進到特爾聘家時,房內充斥著惡臭,還看到3名孩子被銬在床上,這讓當局十分震驚,一審時被控多項罪名,但2人否認犯案,一審宣判夫妻倆每人得繳1200萬美金的保釋金。

 

受虐女兒說,因為家裡不允許孩子看流行影片,她有次偷看小賈斯汀的影片被母親發現,母親竟發狂似的掐她脖子,問她「是不是想死?」,父親也曾於她12歲時脫褲猥褻她,並試圖強吻她;偵訊資料同時指出,13名受虐子女中,體重最重的只有37公斤,且他們一年只能洗一次澡,孩子們皮膚上結滿汙垢,充斥著臭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虐兒律師奧斯本指出,他們目前正受當地醫療中心收留,且對於能吃到「水果、義大利麵」感到驚奇,因為他們是第一次吃;而附近鄰居得知消息後,也紛紛送上玩具或娃娃放在「恐怖之屋」門口,為那些受虐兒祈福。

 
醫療中心首席醫師馬克表示,幾名孩子因過度虛弱正接受治療,希望日後司法能給予這些受虐兒們保障,也希望他們能勇敢走下去。

實習編輯/黃耀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兒#小賈斯汀#恐怖之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