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門把手斷裂 駕駛摔車道遭輾斃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20:26

國道一號新營交流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駕駛車輛疑似故障下車查看,準備返回車上時,才開車門,把手竟然斷裂,導致他整個人重心不穩摔在車道上,當時後方一部小貨車經過,閃避不及直接輾過去,造成聯結車駕駛重傷身亡。只是為何聯結車把手會突然斷裂,警方不排除是車齡老舊或是長時間風吹日曬雨淋,造成把手毀損。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部小貨車準備下匝道突然急煞,車身往左偏,差一點就翻覆了,原來前方出現一名男子倒在車道上,駕駛急忙閃避,但已經來不及直接輾過。

男子被撞之後,往前翻滾數十公尺才停下,蜷曲身體倒在路肩,全身是血。送醫的路上,救護人員的手沒停過,持續幫他心臟按摩,還是沒能救回一命。只是他怎麼會倒在交流道出口的匝道路肩呢?

圖/TVBS

原來這名55歲的王姓男子是聯結車司機,21日下午2點多,疑似車輛故障發出奇怪的聲音,他把車停在國道一號新營交流道北向出口匝道外側,下車檢查後準備返回車上,結果才剛拉開車門把手斷裂,他整個人重心不穩跌到車道上,後方一輛小貨車閃避不及當場輾壓過去。
 

國道警四隊新營分隊長陳禎宗:「小貨車就是經過的時候,突然發現有駕駛人掉下來,那他也煞車不及,閃避也不及,就直接輾過。」

55歲王姓聯結車司機頭部重創、臀部撕裂傷,送往署立新營醫院急救,無奈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圖/TVBS

聯結車副駕駛座的車門完好無缺,也看不出有裂痕,都是同時間出廠,為何駕駛座的把手會突然斷裂?

警方研判,是否因為車輛老舊毀損還是風吹日曬雨淋把手損壞,還要再釐清,只是怎麼都想不到,因為車門把手斷裂,竟然害聯結車司機斷送性命,實在太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輾斃#急救#國道#聯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21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