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辨識、雙鏡頭 新機紛出籠搶暑假換機潮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3:55

暑假即將到來,各大手機廠商也趁機推出新手機,像是有韓國大廠在台灣打造旗艦體驗館,或是和韓國團體合作營造噱頭來搶女顧客的市場,另外也有業者預計在下個月推出新的旗艦機,強化時下熱門的AI辨識系統,就是看準不少學生,在暑假有換機的打算。

圖/TVBS

 
長長人龍繞了好幾個圈,有人甚至前一天就來卡位,來搶限量特惠商品,原來是手機大廠攜手三創,在暑假前夕打造旗艦體驗館,就是看準學生即將開始放假帶來商機。

圖/TVBS

韓國手機大廠推出新手機,與知名韓團合作搶女性市場,而這回更導入AI相機功能可以辨識19種場景,以及4種不同色調的拍攝效果,SONY也即將在下個月推出新旗艦機,不但是首款雙鏡頭也搭載AI辨識,提升智慧話系統。另外OPPO A3也在台上市,同樣在相機上下功夫,除了有AI智慧美顏,臉部辨識也只需要0.08秒。

圖/TVBS

 
記者vs.民眾:「(你會比較著重哪些功能)?要有臉部辨識快速解鎖的功能,有人工AI的智慧功能,對於拍照那些有比較好的一些用法。

暑假倒數計時,各大廠新手機紛紛出籠要搶年輕人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暑假#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2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