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數據+管理系統 AVM助企業「轉型獲利」


發佈時間:2018/06/2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4:06

政治大學今天上午舉辦作業價值管理系統AVM的發佈大會,這套系統號稱能夠有效協助台灣中小型企業提升競爭力,藉此來賺取更多獲利,拚轉型。

圖/TVBS

 
話才說到一半,一旁機器人來亂入,相當逗趣。政治大學週六舉辦作業價值系統,AVM發佈大會,邀請到各界企業家以及聯利媒體董事長張孝威擔任嘉賓。

聯利媒體集團董事長張孝威:「各個企業來講,你對於成本的掌握,可能跟你的經營策略有很大的關係。」

圖/TVBS

以自己身為董事長和企業家的經驗,分享現代經濟浪潮,尤其對現在的企業家來說,該如何將大數據和AI結合,也成為提升競爭力的重點,而這套AVM系統,主要用來如何有效找出具有價值的客戶以及管理績效員工,來提升競爭力。
 

聯利媒體集團董事長張孝威:「這整套AVM系統的管理,置入引進到台積電,一個廠用了以後,後來各廠都用。」

圖/TVBS

AVM系統創始人吳安妮:「把我們研發新的AVM做出一個商品,而且能夠快速讓我們台灣企業,真正達到國際的競爭力,賺到真正很好的管理財。」

負責研發這套系統的創始人,也強調加上APP提高效益,來促使台灣中小企業有效整合創新、獲利拚轉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VM#發佈#系統#轉型#聯利媒體#張孝威#企業#大數據#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470

0.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