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轉移焦點 呼籲重視移民犯罪問題


發佈時間:2018/06/2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2: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零容忍政策在美國持續發酵,不過現在他又改口轉移焦點,認為大家應該要重視這些非法移民,在美國國內的犯罪議題,同時他對北韓態度也180度轉變,突然又簽署行政命令,延長一年對北韓的制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把兒子緊緊攬在懷中,2人哭成一片,這名瓜地馬拉籍的母親,與兒子失散好幾星期,終於再次重逢。

新聞旁白:「這名母親向多位政府官員提告,控訴他們忽視她的權利,強行拆散她與7歲的兒子,律師表示還好在聽證會之前政策還沒定案。」

川普的零容忍政策持續發酵,在美國遭到極大反彈,不過現在他似乎又想轉移焦點。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美國公民因非法移民喪命的家屬,可是永遠與他們愛的家人分離,永遠一詞的意思你們要想想,他們不是分開1天2天而是永遠分開。」

川普公開呼籲大眾,應該更重視非法移民的犯罪問題,不過隨即遭到打臉,因為根據數據指出,這些移民大約只有1/5有過犯罪紀錄。

記者vs.美墨邊界巡邏主席:「這些嘗試想來美國的人,可能是殺手強暴犯或藥頭嗎?不!如果這些人想要這樣真的不是事實,大多數的移民都非常有禮貌。」

川普講話說詞反覆已經不是第一天,國內移民政策喬不攏,對外北韓議題,他的態度也一改再改,原本川金會後他誇口已經沒有核武威脅,但現在又改口,表示朝鮮半島還是有可用來製造核武的物質,因此簽署行政命令,要再延長一年對北韓的制裁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移民#北韓#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1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