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為金曲閉關10天 暴瘦熬夜讓緋聞女友好心疼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09:03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第29屆金曲獎今晚登場!這次破天荒找來歌手蕭敬騰來擔任金曲主持人,蕭敬騰委以重任,他的經紀人Summer表示為了這次金曲主持,老蕭可說是勞心勞力,本來就瘦巴巴的他,每天幾乎不吃不喝,體重更掉到53、54公斤,讓Summer直呼「看了很心疼」,也坦言蕭敬騰早已做好被罵的準備。

過去號稱「省話一哥」的蕭敬騰,這幾年逐漸改變,不僅話變多了,還常常在鏡頭前跟觀眾互動開玩笑;據《蘋果日報》報導,老蕭的經紀人Summer透露,蕭敬騰從13日就開始閉關,僅在19日發片記者會上「放風」,除此之外,為了想點子苦思主持橋段,整天腦力激盪,卻幾乎不吃不喝,身高171公分的老蕭,原本體重就只有56、7公斤,現在降到53、54公斤,讓Summer相當心疼。

 

圖/TVBS

金曲獎總監製陳鎮川(川哥)也說,「只能用『拚命』兩字來形容老蕭」,且蕭敬騰每幾個小時就在金曲獎人員的APP群組中提出新想法,讓川哥擔心老蕭是不是都沒在睡覺,就怕他身體吃不消。

為了讓觀眾和參與盛會的藝人有驚喜,老蕭不僅在表演節目上,在服裝上也用盡不少巧思,川哥本來希望老蕭以音樂人的角色串到整場音樂Party上,但老蕭後還又加了許多環節,不僅忙壞整個製作單位,更整死自己。

 
經紀人Summer表示,老蕭是歌手出身,從未有獨立主持的經驗,這次意外接下主持重棒,不免讓外界嚴格檢視,Summer說老蕭做為非典型的主持人,早就做好被罵的準備,因此在金曲獎的隔天,老蕭將飛往杭州錄製節目,他自己也說打算金曲獎結束後半個月內,不看任何評論,擔心影響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蕭敬騰#主持#不吃不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1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