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駐瓜國農技員驚魂! 遭持槍歹徒挾持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我國駐瓜地馬拉農技團副團長林世勳,驚傳在瓜地馬拉遭持槍歹徒挾持;瓜地馬拉時間31日早上,林世勳正準備上班,2名持槍歹徒要把他強行押走,林世勳靠著機警應對,救了自己一命;TVBS獨家訪問到林世勳,談起驚魂一瞬間,仍然餘悸猶存,直說「壓力好大」!

戴著眼鏡,看起來很斯文的林世勳,正看著好朋友大快朵頤,他是駐瓜地馬拉農技團的副團長,也是竹藝專家,當地時間5月31日,林世勳在上班路上,遭到2名20出頭的歹徒持槍挾持。

駐瓜地馬拉農技團副團長林世勳:「我現在壓力很大。」記者:「他們是拿著槍,出現在你車前面嗎?」林世勳:「對啊,把我攔下來,2個都上我車子,把我壓著。」

跟TVBS記者通上話時,瓜地馬拉已經夜深,林世勳實在無法入眠,在瓜地馬拉工作近10年,經歷最最驚恐的的30分鐘,聲音顫抖,仍然餘悸猶存。林世勳:「他們身上都帶槍,他們2個想把警察幹掉,警察被幹掉,我也跑不了。」

人稱「小林」的林世勳,靠機智救了自己一命,不過消息傳回台北,好多同事都關心;瓜地馬拉平均一天18起謀殺案,是中南美治安最差的國家,到過那兒的志工,都曾有過「毛毛的」經驗。

國合會金融處處長史立軍:「團長跟2個替代役男都被蒙面,他們印象所及,就是往山上一直走,有個土坑,就叫他們跳下去,本來是要把他們活埋。」

防狼噴霧、電擊棒,新生包裡的「傢伙」,都是駐外志工用來保命的,但被槍抵住頭,驚魂一瞬間,可不是人人都像林世勳麼好運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27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