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穆薩神勇兩度破門 奈及利亞2比0勝冰島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08: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賽事,由非洲雄鷹奈及利亞對上本屆令人驚豔的維京戰士冰島,這場比賽雙方上半場踢成平手,但下半場一開始奈及利亞的Musa(穆薩)開始發威,單場踢進2球,靠著他神勇表現終場奈及利亞就以2比0擊敗冰島,添增晉級16強機會。

這球門前起腳,可惜踢得太大力,藍色球衣的冰島首戰踢出驚奇,但這場對上奈及利亞卻遭遇不少麻煩。

 

奈及利亞右翼殺過來,馬達一開衝啊衝衝啊衝,腳背接球停球,凌空抽射一氣呵成,Musa這媲美大空翼的射門讓綠色球衣的塞爾維亞下半場先打破鴨蛋,而且非洲雄鷹翅膀一開攻勢不斷,Musa再來搏版面,就說是大空翼了怎麼只會進一球,馬上防守反擊,Musa單刀殺入敵陣我帶過來我先不傳,最後起腳射門讓冰島球員站著原地變成123木頭人。

Musa打開推進器衝啊衝衝啊衝,跟對方玩躲貓貓,晃開門將單場梅開二度,而這時候冰島急起直追,造成對方犯規透過VAR獲得12碼機會。

可惜啊可惜,Sigurdsson(西格森)力道過大直接噴球給觀眾,這頭冰島球迷難掩失落,反觀奈及利亞這邊嗨翻天。
 

終場奈及利亞2比0,踢跑冰島D組的最後一張16強門票看來還有得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奈及利亞#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121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