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看展提前! 「扭蛋展、蛋頭先生」湧人潮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20:04

暑假腳步接近,不少展出接二連三登場,像是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獨立開設專屬快閃店,還賣起蛋頭先生造型雞蛋糕,另外這陣子很熱門的扭蛋也推出扭蛋展,其中人氣很夯的「戽斗星球」更掀起風潮,同時祭出台灣限定版的戽斗台灣黑熊以及梅花鹿公仔。

圖/TVBS

 
俏皮學起戽斗,這是必備拍照姿勢,看準暑假腳步接近,扭蛋特展22日正式展出,6大主題中最夯的戽斗星球全員動起來,包括戽斗白熊、企鵝、還有麋鹿,全部變成等身一比一的巨型扭蛋公仔。

民眾:「衝著一個新鮮感所以來,覺得很可愛。」

民眾:「就覺得這個很可愛,然後小朋友應該還滿喜歡的。」

 
暑假看展提前! 「扭蛋展、蛋頭先生」湧人潮

另一邊一下下腰、一下當起「聞腋青年」,這是擺出各種奇形怪狀姿勢的太自由女神,民眾嘴角失守之餘,快門忍不住一按再按。

逛完扭蛋展,還能到商品部試試手氣!另外,針對台灣展出也推限定版額滿贈品,包括戽斗台灣黑熊以及梅花鹿同樣吸睛。

記者錢麗如:「還有玩具總動員裡面的蛋頭先生也獨立開了自己的快閃店,同樣有1比1的人偶,超級可愛。」

暑假看展提前! 「扭蛋展、蛋頭先生」湧人潮

想嘗嘗看「單飛比較紅的」的滋味,蛋頭先生也選在暑假倒數前搶先推出快閃店,從娃娃到各式周邊商品應有盡有,甚至還把雞蛋糕也做成蛋頭先生造型。

民眾:「之前沒有看過有融入食材所以滿特別的。」

民眾:「因為有些人不一定喜歡周邊,那這樣就可以賺到愛吃的人的錢。」

 
主辦單位也表示目前每天大約1300人次入場,不過預計暑假可以吸引每天2500人次,看準暑假逛展商機,各種展出花招百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蛋頭先生#快閃店#戽斗星球#扭蛋#展覽#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318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