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與哭泣女童 《時代》封面諷刺移民政策


發佈時間:2018/06/2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7:23
圖/翻攝自Time《時代》雜誌官網
圖/翻攝自Time《時代》雜誌官網

美國總統川普實施非法移民零容忍政策拆散上千家庭,強硬手段在美國各界引起極大反彈,時代雜誌也加入譴責,最新一期的封面以巨大川普面無表情,低頭看著大哭的非法移民女童,並用一句簡單的「歡迎來到美國」做為標語,批評川普移民政策的冷酷無情。

圖/翻攝自Time《時代》雜誌官網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有很堅固的邊界,但我們要讓家人在一起,我不喜歡看到跟感受到家庭被拆散。」

對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換來的是議會與民間的一頓罵,川普趕緊簽署行政命令,要把偷渡家庭關在一起,但美國人的怒火早就壓不住。

CNN主播:「最新一期的封面是這張最近很紅的照片,一個宏都拉斯小女孩在哭、然後總統就站在旁邊看著她,標題寫著『歡迎來到美國』。」

 
時代雜誌加入譴責行列,簡單的標語配上面無表情的川普與滿臉驚恐的孩子,直接點出零容忍政策有多冷血無情。

CNN主播:「這位小小的宏都拉斯女孩在這張照片裡哭泣著,被迫跟媽媽分開、被警衛強迫搜身,引發人權議題危機,也讓各界人們開始討論。」

拍下這張照片的記者表示女童本來被母親抱著,但是邊界警察要求對大人搜身,母親只好把小孩放下,看見媽媽被帶開,孩子當場嚇得嚎啕大哭。

封面女童父親:「我的心好痛、我心都碎了,那是我的小寶貝啊,我一看到報導就說這是我的寶貝女兒啊,我真的很心痛。」

看見自己親生骨肉哭喊的可憐模樣出現在新聞上,不只做父親的心碎、凡是為人父母的也都感到痛心,雖然川普簽了行政命令,但並非既往不咎,那些已經被拆散的家庭依舊相隔兩地,也讓輿論持續砲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零容忍#難民#家庭#封面#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73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