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50長這樣有天理?昔軍中情人趴地模仿她!


發佈時間:2018/06/2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5:07
圖/TVBS
圖/TVBS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下周一(6/25) 要告訴你真女神為何怎麼看都不會老!主持人藍心湄一開始就羨慕方季惟電影中扮過她心目中偶像周星馳的馬子,方季惟便表示自己16歲起,就跟著父親泡茶維持好氣色,沒想到藍心湄笑說:「我16歲就跟我爸一起喝酒!我覺得爸爸很重要耶!」涂善妮則是DIY達人,靠著自製洗髮精、香皂、卸妝油、精華液維持凍齡。林美貞因為在小孩3歲前都不讓他接觸外食,所以常煲湯,尤其擅長充滿膠原蛋白的甜湯,也讓歲月幾乎在她臉上看不出痕跡。

圖/TVBS

 
圖/TVBS

節目中還準備了藍心湄、林美貞、方季惟等人剛出道時的照片,來對照今日,講起往日時光,這些女明星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方季惟說自己當年的打歌服,因為走運動服路線所以都超便宜,常穿褲裝的原因竟然是「穿裙子會打噴嚏」。方季惟還表示每次在KTV點到「一見鍾情」這首歌都會在桌上爬來爬去學藍心湄的MV動作,還當場示範一遍,藍心湄則模仿起當時MV中的蝸牛,更自爆如今回頭看當年跪地爬行姿勢,搞笑說:「現在覺得這動作真的很驢,你說導演是不是在整我!」
 
圖/TVBS

圖/TVBS

氣質女星涂善妮表示當初報考電視台的簽約主持人和演員,從5千個報名者中脫穎而出考上第1名,這才進入演藝圈。主持人藍心湄嫉妒地說:「她那時是八點檔的一線女星,很多男生很煞她,我就猜想到底她贏我在哪裡?」涂善妮也透露平時會研究保養品,因此從洗髮精、香皂、卸妝油、洗面乳、保濕、精華液都會自己做,更現場露了一手,教導大家如何DIY保養品和沙拉醬,沒想到偏酸的沙拉醬口感讓主持人藍心湄嘴角直流口水,講話瞬間變大舌頭,讓藍心湄不免搞笑說:「千萬不要得罪她。」。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下周一(6/25)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林美貞#方季惟#涂善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92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