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訊生活科技納大學繁星比序 111學年適用


發佈時間:2018/06/22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5:18
圖/TVBS
圖/TVBS

大學招聯會今天召開常務委員會議,因應新課綱將資訊科技和生活科技列為高中必修課,常委會決議,自111學年度起,將這2科也列入繁星推薦管道可採計的比序項目之一。

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第7屆常務委員會今天召開最後一次會議,並進行第8屆召集人選舉,招聯會會後發布新聞稿表示,經常委學校校長投票,由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連任招聯會正、副召集人。

 

大學招聯會召集人賀陳弘表示,第7屆主要工作是因應多元適性學習趨勢與新課綱進行考招制度微調,需與各界溝通的面向較多,第8屆的工作是要接著落實,尤其受少子化、國際化等因素影響,各大學的招生壓力增加,要思考的問題更多。

常委會今天會中也討論111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的學業成績採計範圍和科目,招聯會表示,新課綱將資訊科技和生活科技列為高中必修課,因此常委會決議,新增這2科列入繁星推薦管道可採計的比序項目之一,因此111學年起,繁星推薦可比序的單科學業成績將從原本的10科增為12科。

招聯會也指出,新課綱上路後,國文、英文必修課程安排到高三,因此常委會也決議擴大採計國語文、英語文高三上學期的必修學分成績,111學年起,大學繁星推薦管道就可納入採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招聯#繁星#資訊#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3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