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財務糾紛!飛鏢店3天內 遭「砸店、潑漆」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2:29

疑似債務糾紛,惡煞砸店又潑漆!台北市中山區一間知名飛鏢店,短短3天接連出狀況,19日晚上先有4名嫌犯,闖進店內砸毀玻璃門,接著21日又有2人大喇喇到店內潑漆,嚇得店家暫停營業,不過第一時間,業者有所保留,表示不知情,經過警方追查,不排除是業者的財務問題引發糾紛。

圖/TVBS

 
趁著飛鏢店營業中,4名男子大搖大擺走進店內,接著四處張望,不過每個人臉上都戴著口罩,疑似不想被認出,另外一頭店員準備上前關心,卻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因為貨架上的東西,被砸得亂七八糟退倒在地,甚至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回頭在踹一腳。

圖/TVBS

店內黑漆漆,才傳出砸店,隔沒幾天又被潑漆,飛鏢店暫時營業,事發在台北市長春路上,店面設在大樓的9樓,不過要上樓還得經過保全這關,嫌犯如何裝作沒事般再三犯案,警方獲報後調閱周遭畫面,懷疑早有預謀,嫌犯砸完店,直接搭小黃離開,同夥在附近開白色轎車負責接應。

19日4人闖入砸店,21日又被潑漆,嫌犯第一次騎機車犯案,第二回改搭小黃,從長春路離開後到中原街口換車,試圖設下斷點,讓員警難追身分,事後警方追查,發現飛鏢店連2天出事,要追出動手的4名嫌犯,但業者到案後辯稱和對方不認識也沒糾紛,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
 

圖/TVBS

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曾煥清:「老闆他是說他也不知道,那據店員私下透露,可能老闆跟其他人有財務糾紛。」

近來飛鏢店盛行,有些還結合酒吧,而這間受害店家在飛鏢界小有名氣,出事後第一時間,業者態度有所保留,警方再三追查,懷疑恐怕是財務糾紛,引發不滿,不過短短3天接連出狀況,讓民眾也不敢上門消費,就怕受到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鏢#砸店#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64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