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與獲救女童重逢擁抱 照片感動網友


發佈時間:2018/06/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2:33
圖/翻攝自Seminole County推特
圖/翻攝自Seminole County推特

炎熱天氣下,一名遭母親遺棄在車裡長達12小時的美國佛羅里達州3歲女童,與救命的員警重逢擁抱。警局在推特分享照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動。

佛州塞米諾爾郡(Seminole County)警長辦公室推特(Twitter)21日發文寫道,警官鄧恩(Bill Dunn)今天與3歲的寶貝女孩重逢,他週日發現女童在車裡昏迷不醒,「他把她從車裡拉出來,移到有空調的巡邏車,立即送往醫院。我們很高興她已完全康復。做得真棒,鄧恩!」

 

推文貼上鄧恩與穿紫紅色上衣、牛仔短褲,赤腳的金髮女孩緊緊相擁的照片。有網友回應寫道:「這就是真英雄的模樣。」

塞米諾爾郡警方指出,女童的33歲母親凱勒(Casey Dyan Kelle)17日被捕,以疏忽照顧導致孩童嚴重受傷罪名,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17日上午接到報案,有孩童獨自留在車裡,員警抵達現場發現,所有車窗緊閉,女童明顯因過熱陷入昏迷。員警將她緊急送醫,女童一度情況危急,後來恢復穩定。
 

警方調查發現,凱勒16日晚開帶著3個孩子開車出門買酒,晚間約11時15分回到公寓,帶著兩個年紀比較大的孩子回家,卻把最小的3歲女兒留在車上。17日上午,凱勒一覺醒來發現女兒不在家,還打電話報案女兒不見了。

警方調查,凱勒的車沒有被人破壞或被竊痕跡,研判她把女兒留在車裡過了一夜,前後約12個小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遺棄#女童#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92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