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髮精便宜20元 超商嗆量販!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超商為了搶民生用品市場,直接嗆大賣場,推出100種民生用品超低價,比方同一款洗髮精硬是比量販店便宜了20元,也有超商推出117種產品最低5折促銷,便利商店不斷搶市場,大賣場也化整為零,許多產品都可以拆開零賣,一包泡麵硬是比超商便宜12元,兩大零售通路互踩市場掀起價格戰,消費者也因此受惠。

籃子裡裝的都是民生用品,洗衣粉還有包裝米可以直接買回家,超商擺明了要搶量販店的生意,3公斤裝的自有品牌米只賣109元,創下超商史上「最低價」不過量販店可不是好惹的。

量販店公關何默真:「像我們DM名牌的米,5公斤只要159,那我們自有品牌的米,4公斤現在只要119。」

量販店很早之前也開始賣小包裝的產品,一整箱的,全部可以拆開零賣,價格廝殺戰正式開打。超商工作人員:「我們的沐浴乳與洗髮精,比量販店便宜喔。」

何默真:「我們零售的飲料和泡麵,比超商至少便宜2成以上。」

量販、超商到底誰最便宜?不同的產品各有立基,750ML的去屑洗髮精,超商賣209元,大賣場要229元,貴了20;但是同一款泡麵,超商一盒48元,量販店只賣36,便宜了12元。

另外,一款洗髮精超商和販價都特價149打成平手,而同款啤酒超商賣37量販店30,價格略有優勢。超商商品採購經理李欣玫:「我們還是經常性的,有在做一個價格訪價的動作。」

零售通路互踩地盤,民生用品也掀起價格戰,7-11上百種商品推出量販價,萊爾富117種產品最低下殺5折,量販店也推出不同的檔期應戰,當然對消費者來說,競爭越激烈買的就越划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生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80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