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燒炭控警騙錢 分局長澄清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北投分局長的約聘司機,疑似積欠百萬卡債,日前和妻子在汽車旅館燒炭自殺,但是現場卻留下遺書,指控分局長以及偵查隊長逼債騙錢,對此北投分局長出面澄清,絕對沒有這件事情。

北投分局爆出約聘司機和妻子燒炭自殺,還留遺書說警察綁架,被指控的就是分局長陳國進和偵查隊長吳文貴。

林姓駕駛的妻子在遺書上先寫,分局長騙說要幫忙還債卻騙錢,還聯合偵查隊長找人傷害我們,又寫偵查隊長找人綁架我。

事關重大,分局長第一時間出面澄清。北投分局長陳國進:「第一點林姓前任駕駛,非分局長的駕駛,是本分局公務駕駛,第二點所指控內容,子虛烏有。」

林姓駕駛和妻子在三峽的汽車旅館燒炭自殺,先生死了,太太還在插管搶救,分局長說林姓駕駛是分局約聘司機,待了15年,工作狀況良好。

據了解,夫妻倆疑似欠債百萬才會走上絕路,至於遺書內容,很多地方是前後矛盾。

陳國進:「比如說,她說所有欠她錢的人,包括陽信銀行、聯邦銀行,包括士林地方法院等等,都可以不還錢,從這裡面就可以了解,妻所陳述的,這一些不是事實。」

懷疑林姓駕駛的妻子是在精神狀態不好的情況,寫下這封遺書,遭指控的分局長和偵查隊長都強調自身的清白,更不怕接受司法的檢驗。

◎珍惜生命請撥1995

◎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炭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410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