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43萬還要再騙 警重兵埋伏圍捕車手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23:20

一名19歲車手騙了43萬元後食髓知味,居然二度上門,聲稱要幫對方保管450萬元定存,被害人立刻報警,警方趁嫌犯取款,一擁而上將人逮捕,並在車手身上找到一張求財籤詩,上頭寫著「在家好、出外凶」,一語成讖。

圖/TVBS

 
警方一看到目標出現,神經緊繃急忙相互通報,終於等到對方靠近。慢動作再看一次,警方將眼前的白衣黑褲男攔下,副駕駛座員警立刻衝下車將人撲倒,而駕駛也急忙從左邊上前包夾,終於順利將人逮捕,因為眼前的年輕人是一位車手,還對同一名被害人下手2次。

原來這名19歲的葉姓車手,14日先騙了屏東一名徐姓被害人43萬元,得手後居然再度上門,這次更要求提領定存450萬元,被害人發現有異報警,才終於及時將嫌犯逮捕。

圖/TVBS

屏縣屏東警分局歸來所長林建宇:「警方研判歹徒仍會在相同地點,要求被害人交出提款卡存摺及款項,所以於附近埋伏重兵。」
 

因此除了在嫌犯身上找到被害人相關證件,還發現了一張籤詩,求財的部分,提醒被害人在家好、外出凶,沒想到嫌犯鐵齒,終於踢到鐵板。

圖/TVBS

屏縣屏東警分局歸來所長林建宇:「車手的手機內有一張平安籤詩,是歹徒要求財,那果真一語成讖。」

直到警方翻出身上的籤詩,嫌犯才恍然大悟,但這時已經為時已晚,誰叫他神明的話不聽,做壞事的後果就是得自己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手#詐騙#圍捕#籤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42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