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複合式商場」夯! 進駐「摘星餐廳」搶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9:56

台中近期吹起了「複合式商場」風潮,不同於一般百貨賣場,商場內主打進駐品牌餐廳,包括有添好運、了凡油雞飯等米其林餐廳,吸引周邊的中科和工業區上班族以及附近的學生族群,拉來人潮。

圖/TVBS

 
記者王百櫻:「在澄清醫院旁以往這邊是一塊停車場,不過現在它已經改建成全新的商場,裡頭也進駐了各式各樣,不同的餐飲品牌,希望能夠帶來更多人潮。」

民眾在餐廳內用餐,品嘗馬來西亞料理,不過這可不是在一般的百貨賣場,而是全新的「複合式賣場」,好幾家米其林星級餐廳,紛紛進駐。

圖/TVBS

了凡油雞飯或添好運,除了3家摘星餐廳,還有鬍鬚張、SUKIYA等品牌,商場佔地1千坪,共11家餐廳和飲料店等,位置緊鄰工業區、中科,也吸引學生族群和醫院患者家屬。
 

民眾:「還不錯啊,整個商圈滿熱鬧的。」

不像是賣場,新型態複合式商場,採包底抽成方式,取代傳統「收租金」。

複合式商場營運總監林一鳴:「我們預估在今年年底大概將近有3.5億營收,當然明年如果說整個都滿租的狀況之下,預計是這個商場,它的年營業額在6億左右。」

圖/TVBS

另一家商場有屋馬燒肉進駐,11家餐廳和4個運動品牌,台中吹起了「複合式商場」風潮,包括中港商圈的JMall以及中科商圈的米平方,另外還有一中商圈IPLAZA,競爭激烈。

複合式商場一家接一家開,不同於百貨,商場主打餐飲品牌,做出區隔拉來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複合式#商場#米其林#抽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5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