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衣男穿鞋套潑漆! 車鑰匙孔灌膠搞破壞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勝偉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9:41

這是惡作劇還是尋仇,南投草屯一戶人家清晨起床出門,發現住家遭潑漆,停在門口的一輛轎車、2台機車,鑰匙孔都被灌入三秒膠,調出監視器看到,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大半夜來搞破壞,但目前警方還沒抓到人,無法知道他犯案動機。

圖/TVBS

 
住戶一早起床,看到家門這景象嚇了一跳!門口被潑漆,停在騎樓的車輛也被破壞,汽車也被潑上白漆,板金上的烤漆因為熔膠變得斑駁脫落,更誇張的是車鑰匙插不進這個鑰匙孔。

住戶的一輛汽車、2輛機車鑰匙孔都被灌膠,車子無法發動。涉嫌搞破壞的是他,這名戴安全帽、穿雨衣的男子,還斜背一個大包包,裡頭放了油漆和三秒膠。大半夜他走進巷子,再走進屋主家騎樓潑漆、灌膠,犯案時間不到幾分鐘。

嫌犯似乎有備而來,因為不只腳上套上鞋套,雙手似乎也戴了手套,但大費周章來犯案,到底為了什麼? 

 
圖/TVBS

南投草屯鬧區這處民宅,交通工具被破壞,屋主說,維修車子和換鎖就花了2萬多元。

有人建議可以淋熱水,就能除掉三秒膠,實際買一個小鎖頭來測試,灌入三秒膠後沒多久,鑰匙就插不進了,直接沖熱水似乎沒效,再擦丙酮甚至倒入孔洞內,鑰匙依舊無法插入。

圖/TVBS

鎖匠說,以前也曾處理過類似情況,但都是無功而返,只能直接換鎖。至於南投這起案件,警方說他們已經循線追人,要釐清犯案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潑漆#三秒膠#破壞#鑰匙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13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