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老人安養中心爆欠稅 27床遭查封


發佈時間:2018/06/2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9:06

桃園有一家老人安養中心,因為積欠勞健保等稅金高達259萬元,被裁定法拍27張病床以及電視等設備,今天上午行政執行署到安養中心進行查封點交。現場還有離職員工控訴欠薪好幾個月,而且環境還非常髒亂。

圖/TVBS

 
畫面中有20幾張病床和床墊,就這樣疊在安養中心門口,執行署的人員忙著查封點交,過程中林姓負責人還一度要求執行人員離開,不願意配合。

桃園一家養護型的老人安養中心,竟被爆出負責人積欠國稅、勞健保等稅務,累積件數218件,總金額更高達259萬元,法院在去年裁定,查封機構內的27張病床以及電視等硬體設備。

桃園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穆治平:「除了拍賣掉的27張病床會點交外,在現場的其他財產我們查到其他病床,還會繼續做查封的行為。」

 
安養中心的病床要被查封,社會局擔心機構內的老人安置的問題也趕來察看。

圖/TVBS

社會局老人福利科長趙樹堂:「我們也確認在機構裡必要的設施設備都是足夠,會確保16位長輩受照顧的權利。」

這家安養中心的負責人欠債爭議不斷,甚至連稅金都繳不出來,內部的股東也爆財務糾紛,就連過去任職的護理人員也出面投訴,負責人積欠好幾個月的薪資。

前護理人員張小姐:「機構內的場所真的有蚊子啊、老鼠,換藥的方式也不是按照既定的所學的醫療的知識去換藥。」

圖/TVBS

林姓負責人:「我們所有的只要因為這個安養院產生的內部糾紛,我願意用個人的生命做宣示,我相信司法系統會來檢驗,我們是真還是假。」

執行署說這次查扣的床位,根本無法抵足所有欠款會再執行,只是目前安養中心內還住有16位老人,內部的財務糾紛牽連老人安置問題,社會局承諾必要時會給予協助安置,不讓老人無處可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養中心#勞健保#稅金#欠薪#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2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