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王爭霸戰! 林俊傑PK陳奕迅搶第3座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8:18
圖/翻攝自林俊傑 JJ Lin、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
圖/翻攝自林俊傑 JJ Lin、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

本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競爭激烈!除了兩度拿下金曲歌王的陳奕迅和林俊傑,對上睽違11年入圍,也是金曲歌王的李玖哲,還有沉寂許久、相隔5年退伍出輯就入圍的小宇和以新人黑馬之姿入圍的許書豪,曲風多元,嗓音各有特色。

圖/翻攝自林俊傑 JJ Lin、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

 
隨心所欲地唱著歌,Eason是唯一香港歌手,兩度拿下金曲歌王,和林俊傑同樣要搶第3座歌王寶座。

不可或缺的螺絲釘,積沙成塔,看似微不足道卻成就偉大,JJ在沉澱的2年中找到最初的自我,義無反顧地放慢腳步,林俊傑將心裡的柔軟真實分享。

林俊傑:「因為這張專輯,其實有很多的故事、有很多的心情,陪伴著我渡過起起落落,大家可能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好的,生活中自己的內心狀態,不一定一直都是那麼完美。」

 
圖/翻攝自李玖哲 Nicky Lee、小宇臉書

睽違7年再發片,低沉沙啞有著濃厚情感的嗓音,李玖哲這首《Stay》寫給老婆相馬茜,歷經合約糾紛事業低潮,相馬茜從不問李玖哲收入。

李玖哲:「這7年還是低潮的比較多,但是她就告訴我,你不可以放棄音樂、你不要放棄,你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她聽到我入圍她就哭了,然後跟我說你可以的。」

相馬茜是自己改變的動力,李玖哲要傳達的是愛要及時,相隔11年再戰歌王,挑戰不小。

李玖哲:「3年之前我就覺得不行,要改變自己,所以我就開始去做混合健身,去健身房開始運動,每天早上我逼自己早一點起來,每天早上5點半、6點。」

相隔5年再度入圍男歌手,小宇宋念宇沉寂許久,才被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找回幕前,曾經從歌壇蒸發,小宇最終還是熬過了等待。

小宇:「整張專輯混音的版本,快接近100次了,我記得70幾次,但是混音只有10首歌,怎麼可能要混到70幾次,但我的就混了70幾次。」

小宇:「我那時候當兵,剛好遇到前公司的改組,我很清楚那時候決定就是想要做幕後,經紀人在我快退伍的時候打了一通電話,說這樣子太可惜,不行不行,我一定要讓你做專輯,我等你多久了?」
 

曾經從歌壇蒸發,專輯取名《同在》,因為同時感受著快感和挫敗,小宇最終還是熬過了等待。

圖/翻攝自Haor 許書豪臉書

輕柔溫暖的嗓音,許書豪被封為音樂全才生,當街頭藝人苦熬就是為了一圓歌手夢,用戀愛的故事串聯專輯情境,這匹黑馬將要勇闖金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陳奕迅#林俊傑#李玖哲#小宇#許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84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