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華內鬥延燒 員工證實影城「明起停業1個月」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6:1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影城18日起無預警取消多場電影放映,讓不少網路訂票民眾到場得知後氣炸了;有員工透露董事會內鬥,不少高層、放映師離職,工讀生不熟悉操作導致機器故障,讓部分影廳暫停放映;今(21)日有員工證實明起停業1個月,包括即將上映的漫威大片《蟻人與黃蜂女》IMAX阪也確定停止放映,事發突然,讓不少已購買團體票的民眾不知如何是好。

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員工證實今(21)日是營運的最後一天,明起將暫停業,目前已收到大直影城副總張先生的通知,員工可選擇離職,或留下來學習技術,美麗新娛樂也在APP、官網下架明天以後的所有場次。

美麗新娛樂人員表示,由於系統更換加上機器維修,另外新進員工要教育訓練,所以將停業1個月,估計影響10萬人觀影。

內部員工表示,團票仍可繼續使用,屆時恢復營業將有新的機制,預計月底可換成新的票券,若消費者想退票,繼續上班的員工也會無條間接受民眾退票。
 
 
而《蟻人與黃蜂女》預售活動目前也下架,員工透露昨(20)日晚接獲片商擔心影城狀況不穩,暫時不提供片源,由於預售票未涉及付款,大直影城將告知消費者不再預售的消息;由於大直影城有全台最大IMAX螢幕,不少影迷認為若停業屬實,相當可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麗華#影城#停業#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32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