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日本藝人東京鬧區遭押車綁架 真相網友罵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5:53
圖/翻攝自TBS公式YouTuboo YouTube
圖/翻攝自TBS公式YouTuboo YouTube

綜藝節目總是會找出各種哏娛樂觀眾,但這種效果似乎太over了!上月22日日本東京警方接獲不少民眾通報,有男子在東京鬧區遭人當街押上車綁架,警方隨即展開調查,最後卻發現竟然是綜藝節目的整人橋段,節目播出後引發民眾強烈反彈,連警方都斥責實在是玩過頭。
 
據《朝日電視台》報導,上月22日東京惠比壽鬧區發生一起男子當街遭人押上車綁架的事件,不少民眾目睹後立刻打電話通報警方,警方隨即展開一連串調查。沒想到最後卻發現,竟然是TBS電視台節目《星期三的城市》(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節目橋段,安排搞笑藝人假裝在路上遭人綁架監禁。

 
 
節目在上月30日播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觀眾及網友的撻伐批評,直指這根本是在助長犯罪,擔心會引起模仿,不少擔心孩子模仿的家長也打電話灌爆相關部門投訴。警方隨即也嚴正斥責電視台,認為這不但引發社會騷動,也浪費警力資源。
 
原本將節目分為2集播出的TBS電視台,已經緊急將第2集暫停播出,並發聲明向引起社會騷動道歉,承諾未來會對節目企劃更加謹慎,防止類似的事件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本#綜藝節目#過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12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