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脖變身天鵝頸! 陳喬恩透露「速瘦」密技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5:00
圖/陳喬恩微博
圖/陳喬恩微博

39歲女星陳喬恩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累積不小人氣。上月底她出席活動時,驚見整個人疑似胖了一圈,被網友嘲諷「這體重可以演偶像劇?」讓她誓言要減肥,近日她釋出一組美照,成功瘦回尖下巴。
 
陳喬恩17日在微博分享多張美照,畫面中,她紮起低馬尾、化上精緻妝容,完美露出小巧的瓜子臉,明顯看出雙下巴消風不少,身上則穿著一襲膚色飄逸禮服,胸前U字挖空,雪白美肌,一轉身,背後的V型剪裁設計,讓陳喬恩裸曬大片美背,無論是手臂或是腰身都相當纖細,她也大方透露自己目前體重是50公斤,女人味十足。

 

圖/陳喬恩微博

身高164公分的陳喬恩,繼1個月前自爆體重來到53公斤,曾貼上雞腿、烤肉和披薩等符號笑說:「敵方軍隊十分強大,我仍在努力。」事隔不到1個月,真的成功克制想吃的慾望,「丟掉棒棒糖,每天跑步。」驚人意志力讓她恢復良好體態。

圖/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瘦身的秘訣之一就是喝茶,而且是現泡不加糖的茶,增加體內水含量、減少食物脂肪的吸收,她也曾經在微博說:「為了減肥要吃討厭的青菜」,葉菜類裡的纖維能夠促進消化及腸胃蠕動,是瘦身的重要撇步,而「運動」更是必須的,即使在家也會多做瑜珈維持緊實度。
 

明星上鏡頭容易顯胖,只要稍微發福,就容易被放大檢視,陳喬恩也曾採用不健康的節食法,傷到身體,一度瘦到45公斤上下,如今她維持在不胖也不瘦的50公斤,勻稱的身材讓許多女孩很羨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減肥#陳喬恩#天鵝頸#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61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