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男狂毆老父失控抓狂 如喪屍咬傷2員警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2:59

新竹縣一名42歲林姓男子,平時不工作,還經常對中風的老父親施暴,雖然員警多次幫忙申請家暴令,但爸爸總是因為不忍心而撤銷,結果昨天上午11點,林姓男子再度用拳頭和掃把毆打父親,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林姓男子情緒失控,出手攻擊警察,還用嘴將2名員警咬傷流血。

圖/TVBS

 
警車上苦苦哀求前座的老父撤告,但眼見苦肉計無效,林姓男子開始抓狂,雙手上銬,周遭都是員警還敢亂鬼吼鬼叫、猛踹車門。

一臉兇惡的模樣,不過更誇張的是在之前壓制上銬時,他如同喪屍一般狠咬員警。

圖/TVBS

石光所受傷員警洪書睿:「(傷勢在哪裡?) 這邊,(這個是咬傷的?) 對!這個咬傷的,(在車上咬喔?)嗯!(直接往你胸口咬過來?)對啊!」
 

身材壯碩的林姓男子突然攻擊,2名員警第一時間措手不及被他又抓又咬,甚至制服都被鮮血染紅。

石光所受傷員警洪書睿:「是有嚇一跳,因為他突然對我們施暴,就是有被他咬也有被他抓,抗拒之後他就完全失控,多次申請(家暴令),多次爸爸心軟又多次撤回。」

原來42歲林姓男子是家暴慣犯,平時遊手好閒,只要中風的父親多唸兩句,馬上被他暴力對待。

圖/TVBS

林姓男子父親:「每天都打我啊!(打你哪裡?) 打我頭還有手抓,還有捏這個(脖子),我只要罵他幾句他就不歡喜,用掃把打我頭還有這裡。」

老父親74歲了,中風後行動不便,兒子卻是用拳頭照顧他。

林姓男子父親:「最好不要給他回來,以前還會心痛,現在不會了,我說給你機會不要報警,結果愈來愈厲害,我這次不原諒他了。」

 
一次次心軟原諒,換來更嚴重的傷害,如今老父親狠下心,而2名員警也到醫院驗傷,將林姓男子依家暴、妨害公務依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逆子#啃老#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36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