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騙指導演技性侵女演員 完事後賤問「很棒吧」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2:3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52歲韓國演員曹在顯出道30年,曾演出數十部電影及電視劇,曾獲南韓百想藝術大賞視帝殊榮。但他在今年2月被爆出涉嫌性騷、性侵等醜聞,公開坦承自己做過不少壞事,向大眾低頭謝罪。昨(20日)又有一名曾在韓國發展的日籍女僑胞A女出面控訴,自己16年前在片場的廁所內被曹在顯「硬上」,造成她心理創傷一度想輕生,至今仍必須接受精神治療。
 
據《SBS》報導,現年42歲的A女控訴,2001年自己在連續劇拍攝現場第一次見到曹在顯,曹在顯藉口說要指導她的演技,便將她帶往施工中的廁所對她性侵,自己當時手被壓住、雖然試圖要尖叫求救,但嘴巴也被曹在顯摀住,由於太過震驚至今只記得結束後曹在顯問了一句「很棒吧」。這件事情導致她深受憂鬱症困擾,曾一度產生輕生念頭,至今仍然必須接受精神科治療。A女母親則說,事發後曹在顯曾找上門向她下跪道歉,聲稱自己當時與老婆的關係不太好。

 
 
3月爆出性騷、性侵風波後,曹在顯公開道歉,承認自己在30年的演藝生涯裡幹過不少壞事,是一個「罪人」。但對於A女的指控卻矢口否認,透過律師表示,2人是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事發時間也不是A女所稱的16年前,而是20年前。後來曹在顯走紅後,A女就開始跟他要錢,期間至少拿了7、8千萬韓元(約240萬台幣)。最近疑似因A女母親財務有問題,再度用此事恐嚇曹在顯,勒索3億韓元(約9百萬台幣),曹在顯不會因此妥協,會對A女提告恐嚇未遂,也不排除召開記者會公開一切。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曹在顯#性侵#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22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