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態度急轉彎! 川普終止拆散非法移民家庭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2: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政府「零容忍政策」拆散家庭,被各界砲轟不人道,對非法移民向來態度強硬的川普態度突然大轉彎,表示自己也不喜歡看到家庭分離的景象,20日簽下行政命令,終止拆散非法移民家庭。

年幼孩童絕望哭喊叫媽媽讓人聽了忍不住鼻酸,川普政府零容忍政策硬生生拆散非法移民家庭,向來態度強硬的川普,20日卻突然急轉彎。

 

美國總統川普:「非常謝謝大家,我們要簽署一項行政命令,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行政命令,為的是讓(非法移民)家庭可以待在一起。」

簽下行政命令,讓非法移民和子女們可以一起被拘留,不用再分開,川普這次終於向輿論低頭。

抗議民眾:「總統先生難道你沒有小孩嗎?」
 

川普政策上路到現在已經有超過2千3百名孩童被迫跟家人分開,「零容忍」政策挨轟根本是「零人道」政策,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到墨西哥餐廳吃飯時,還被抗議群眾怒嗆。

示威團體:「丟臉,丟臉,丟臉,丟臉,終止拆散家庭,終止拆散家庭,終止拆散家庭,終止拆散家庭。」

就連第一家庭成員也看不下去,白宮官員透露,川普態度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幕後推手其實就是梅蘭妮亞。

美國總統川普:「伊凡卡對此感受很強烈,我太太對此感受很強烈,我也對此感受很強烈。」

美國總統川普:「我也不喜歡家庭被拆散的景象和感覺。」

但防堵非法移民川普不打算收手,恐怕只會讓他更堅定在美墨邊境豎起高牆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非法移民#零容忍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6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