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警循線逮毒蟲 意外發現情境吸毒房


發佈時間:2018/06/2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2:20
圖/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提供
圖/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提供

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昨晚循線前往大園區逮捕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並起出大批混合性毒品、分裝袋及磅秤等物,毒販還以LED燈為住處打造吸毒情境,警方訊後依法將張男移送法辦。

中壢分局青埔派出所所長劉威慶今天受訪表示,警方昨晚接獲線報,在大園區一處民宅戶內有人持有毒品,員警在昨晚6時30分前往現場發現,身負2案毒品通緝的38歲張男,正拿著手提包準備離去,警方立即將他攔下盤查。

 

劉威慶表示,員警隨後也從張男房內及隨身物品中,查獲混和型毒品咖啡包222包、一粒眠35顆、神仙水36瓶、安非他命112包、K他命4包、海洛因10包、大麻16包、搖頭丸6包、分裝袋、磅秤,以及疑似販毒所得新台幣4萬5900元,明顯有販毒之嫌。

劉威慶指出,張男到案後表示,毒品是去年底在台北市以30萬元購買,部分混合咖啡包毒品則是友人寄放。他也坦承曾販毒給不認識的網友,因此才有分裝袋及磅秤等物。但對於遭對通緝一事則表示不知情,否則早就離家逃跑。

誇張的是,張男為了讓吸毒更有氣氛,還特別設置LED投射燈,將房內打造成KTV及舞廳一般。劉威慶表示,警方訊後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案將張男移送法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通緝犯#LED燈#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15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