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曼玉25歲嫩照曝 同框林青霞被讚:真女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1:33
有網友分享當年張曼玉和林青霞合作電影《滾滾紅塵》並奪下金馬獎的合照,網友們大讚真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分享當年張曼玉和林青霞合作電影《滾滾紅塵》並奪下金馬獎的合照,網友們大讚真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53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過去曾贏得5座香港金像獎、4座金馬獎影后殊榮,更是唯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坎城和亞太影后的華人演員,出色演技令人有目共睹。儘管已經多年沒演出電影作品,但巨星風采仍讓人懷念。最近在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她28年前的舊照,當時她才25歲,和另外2名巨星秦漢與林青霞合影,其他人都大讚「天然美女」。

張曼玉年輕時的舊照也被翻出,網友大讚是天然美女。(圖/翻攝自微博)

張曼玉曾贏得香港小姐亞軍,出道之後在影壇的成就,更是讓人望其項背。她一共奪下5座香港金像獎影后、4座金馬獎影后和1座女配角,其中奪下女配角的作品,就是1990年和金馬影帝秦漢、影后林青霞合作的《滾滾紅塵》、而林青霞該年也是以此片奪下第27屆金馬影后。

 

最近有網友分享幾張照片,正是張曼玉年輕時候的照片,其中一張是張曼玉與秦漢、林青霞的合照,勾起許多人的回憶;另外一張是該屆金馬獎,林青霞和張曼玉同以《滾滾紅塵》奪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的合照,更是讓不少人大讚「女神」、「沒有整形的年代,天然美女」。
張曼玉一共奪下5座香港金像獎、4座金馬獎影后,影壇地位非凡。(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2人的合照外,張曼玉25歲的年輕照,也被網友分享出來。儘管看得出來模樣青澀,但五官十分精緻,加上清新脫俗的氣質,照樣散發出女神風采,讓不少人看了直呼「這才是真正的女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影后#張曼玉#林青霞#金馬影帝#秦漢#香港金像獎#天然美女#滾滾紅塵#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6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