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2》預告亮相 陰間使者過去曝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2:23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突破4億票房成績亮眼,續集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在8月暑假上映,最新預告搶先曝光,也首度看見3位陰間使者存活在人間的過去,還有飾演家神的馬東石兇狠地看著鏡頭,短短30秒已經讓粉絲期待破表。

圖/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 Facebook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最新預告曝光,河正宇飾演的江林公子獨自面對地獄各種考驗,續集故事最大主軸,就是要講3位陰間使者活在陽間時的過去。

預告畫面出現,解怨脈生前殺敵無數,他在當陰間使者時卻流著眼淚。

還有前一集的彩蛋,馬東石扮演的家神在預告中兇狠地看向鏡頭,掐著月值使者李德春的脖子,另外第一集的冤鬼,金東旭飾演的金秀鴻都出現在預告當中。

 
江林公子再次來到最後審判,面對閻羅王的嚴肅面孔,後面還出現金秀鴻的身影,一連串的小細節都讓網友更好奇續集內容,新片預計8月暑假上映,搶先釋出短短30秒預告,已經讓粉絲期待破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與神同行#續集#預告#最終審判#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3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