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念慈補請喜宴 夫婿唱情歌獻愛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薛孝安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0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月16日在峇里島完婚的何念慈,週六晚間選在一家新開幕的五星飯店,低調舉辦喜宴,席開11桌,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有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以及辜懷如,都參加了這場喜宴;新郎田力行在喜宴中大展歌喉,唱了好幾首英文情歌獻愛,讓何念慈很感動。

記者:「先生,請問這個要送到幾樓?」

剛在峇里島完婚的何念慈,週六晚間選在好友的五星飯店,補辦喜宴,光是婚紗照就搬來了5、6張,閨中密友張忠謀夫人張淑芬,特地前來給予祝福。

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因為他們是一對很配的佳偶。」

婚宴擺設低調奢華,菜色有何念慈喜歡的龍蝦和大排翅,一桌要價3萬,請來蔣雅淇擔任主持人,飯店主人辜懷如,以姐妹淘身分出席喜筵獻唱,還有張淑芬,席開11桌,請的都是要好的朋友,現場氣氛溫馨感人,但謝絕媒體採訪。

記者:「2個人致詞時,有沒有提到什麼?」何念慈好友:「就是提到他們認識的經過,還有他們下輩子要非常快樂的在一起。」

田力行拿起麥克風,獻唱了好幾首英文情歌,讓何念慈很感動。何念慈好友:「『永無止盡的愛』,還有另外的美國情歌。」記者:「都是田先生唱給何小姐聽的嗎?」何念慈好友:「對。」

雖然2個女兒沒有出席這場喜宴,但是賓客們拿的伴手禮-紅點禮盒,正是孫瑩瑩的巧思;何念慈的英文名字也似乎冠了夫姓,夫妻倆送的是澳洲知名環保袋,卡片中寫道「兩個人到澳洲去時,非常喜歡,所以送給大家」。

朋友說田力行非常體貼,也對何念慈很好,給予深深的祝福;在56歲這年找到真愛,何念慈不願在媒體前曝光,低調再低調,希望保護這段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念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2957

0.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