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頭力挺參加全壘打大賽 鈴木一朗:別鬧了


發佈時間:2018/06/2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09: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MLB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本季雖不會再上陣,人氣仍居高不下。西雅圖水手隊總教練瑟維斯推薦他參加全壘打大賽,一朗今天直說「別鬧了」,要教頭別亂開玩笑。

44歲的鈴木一朗本季重返水手隊,表現不復當年。為將機會讓給年輕球員,水手隊5月初宣布一朗轉任球團特別助理,本季不會再以球員身分上陣。

 

儘管轉任「準教練」,鈴木一朗仍未宣布高掛球鞋,持續隨隊以老大哥身分向菜鳥傳授經驗,並不忘保持身體狀態,留下明年可能復出的伏筆。

水手隊本週作客紐約,與洋基隊進行3連戰。今晚第2場比賽開打前,鈴木一朗老早就在球員通道伸展筋骨,洋基隊打擊練習還沒結束,一朗就到場上獨自做操,並與隊友一同在訓練員帶領下熱身,作息與一般球員沒有兩樣。

鈴木一朗今天未參與水手隊打擊練習,而是到外野接隊友擊出的飛球。
 

他跑向洋基球場右外野時,提前入場的球迷不斷高喊「一朗、一朗」,重現他效力洋基隊時的熱鬧景象。站在熟悉的外野草皮上,一朗不時回頭向球迷致意,接球後也應球迷要求,大方將球拋向觀眾席,親和力十足。

鈴木一朗本週重返紐約的大新聞,是瑟維斯(Scott Servais)推薦一朗參加7月登場的明星賽全壘打大賽。瑟維斯接受MLB廣播節目訪問時說,一朗平日打擊練習頻頻把球轟出全壘打牆,若能參加全壘打大賽,球迷肯定會感興趣。

一朗下午受訪時表示,如果他參加全壘打大賽,將傷害棒球的偉大歷史,「我不知道教頭會說笑話耶,那大概是他上半年說過最好笑的事了。」

以巧打見長的一朗開玩笑說,如果參加全壘打大賽,他會選球速不快的伯利(Mark Buehrle)當餵球投手,但他每天午餐可能得多吃一些起司漢堡,把自己養壯才行。

鈴木一朗曾於2012至2014年效力洋基隊,當時年近40的他表現走下坡,但無損他在紐約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洋基隊這4年陣容年輕化,當年與一朗並肩作戰的球員所剩無幾。除了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鈴木一朗賽前見到老隊友賈德納(Brett Gardner),也主動趨前擁抱問好。

鈴木一朗轉職前,本季47個打席,打擊率僅2成05。今年是一朗在大聯盟第18個賽季,以他橫跨日美兩國職棒累積4367支安打的傲人成就,退役後幾乎篤定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鈴木一朗#水手隊#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40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