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洋夜審紅火案 辜仲諒前妹婿拒作證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23:40

今天晚間高院破天荒開庭就為了紅火案,有關鍵證人願意出庭作證,但因為人遠在美國,也就是辜仲諒的前妹婿陳俊哲,原本都說好了竟然變卦,他只願意在隔壁房間透過律師發言說,因為卷沒看完無法出庭回答問題,也讓原本有信心有新事證的辜仲諒也很無奈。

圖/TVBS

 
罕見的晚間時段,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再度現身高院,這回看起來信心滿滿,因為首度有關鍵證人願意出庭作證,而這一次也是高院難得夜間開庭,就是為了延宕10多年的紅火案,只是證人遠在美國,因此還特地越洋視訊。

圖/TVBS

證人是陳俊哲,也是辜仲諒的前妹婿,他是中信金前任法人金融總經理,更是安排紅火公司向中心購買結構債的主要關係人,當時他負責帳戶簽章、還有調度資金,所有環節只有陳俊哲知道,只是都說好了要出庭作證,上陣前沒露臉,透過律師說因為資料沒有準備好,拒絕作證。

圖/TVBS

 
這樣的消息一出,也讓辜仲諒非常傻眼,本來有信心陳俊哲能講出對他有利的證詞,卻讓所有人白忙一場。

其實依照台灣的法律,證人再作證前是沒有閱卷權,但他一再反覆,合議庭審判長也強調原本程序遭打亂,合議庭更是一再的讓步,既然美國院方也沒辦法強迫他作證,最後只好匆匆結束以為有重大進展的準備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仲諒#紅火案#越洋#視訊#證人#合議庭#陳俊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19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