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日進分屍木屋找人!林志玲跳床狂聞 他直覺人魔說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22:29
圖/翻攝自遊俠搜救犬隊-ranger rescue dog poucespecial force臉書
圖/翻攝自遊俠搜救犬隊-ranger rescue dog poucespecial force臉書

台北市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被拒,竟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全案18日偵破。其實早在本月10日,民間搜救犬教官陳星瑋就受死者家屬委託,帶著能追蹤15天前氣味的搜救犬「林志玲」到案發小木屋,當下從狗狗的異常反應來看,他就懷疑高女恐怕已經遇害,「可能被深埋在凶嫌的床鋪底下」。

據了解,陳星瑋19日在臉書粉專「遊俠搜救犬隊-ranger rescue dog poucespecial force」PO文說,高女的心地十分善良,但「失蹤其(期)間兇嫌極力的誤導讓家屬及協尋人員以為她是一個很隨便的女孩子,可能半夜進到陌生人的營帳被限制行動,或跟某個團體到深山進行很Open的活動。耍的家屬及協尋人員一直朝著尋找這個團體的方向團團轉。」

 
搜救犬「林志玲」連15天前的氣味都聞得到。圖/翻攝自遊俠搜救犬隊-ranger rescue dog poucespecial force臉書

陳星瑋透露,他10日帶著林志玲到案發小木屋,「追蹤跡證一再顯示有蹊蹺」,加上凶嫌態度異常冷靜,感覺得出他在刻意誤導,「加上林志玲追蹤到他床鋪時顯示的跡證訊息,當下直覺失蹤者已遇害,可能被深埋在凶嫌的床鋪底下」,但他苦無明確證據,只能告訴高女家屬陳男可能在說謊,建議對方請警方介入調查。

他接著說,自己16日和家屬討論案情時才直言,依現場跡證和經驗推測,失蹤者恐怕已經遇害,還可能被埋在床鋪下,「建議去察看床鋪(合式地板)是否有秏開的新痕」,結果18日凌晨果然收到家屬傳來噩耗,指「陳教官事情很不幸被你猜中」,讓他深感遺憾。針對悲劇結局,陳星瑋直言自己並不意外,但他實在不懂「這社會為何變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玲#搜救犬#陳星瑋#分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587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