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童哭喊找爸媽! 川普「零容忍」政策挨轟冷血


發佈時間:2018/06/2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22: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政府從5月開始正式對非法移民實施零容忍政策,上千名孩童被迫與父母分離,關在收容中心的大鐵籠裡,前往現場視察過的議員形容裡面環境就像地獄一樣,而網路上一段移民孩童哭喊找爸媽的錄音檔,曝光後更引發美國各界撻伐,許多民眾上街抗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只有聲音是因為畫面太揪心,才幾歲的孩子可能睡覺都還要吸著奶瓶,現在被迫與父母分開,驚恐、徬徨全寫在小小的臉上,就因為美國總統的一句話。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不會成為移民營、也不是難民收容機構。」

川普對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拆散了數千個無證移民家庭,將這些非法移民關進大鐵籠裡,有的孩子必須開始學著獨立,甚至照顧起更小的嬰兒。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我們以高標準處理,提供他們餐點、教育和醫療照護,另外還有電視節目可看。」

面對媒體的質疑,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強調政府沒有虧待這些孩子,但事實上真是如此嗎?

加州民主黨議員托雷斯:「我們拜訪了這些孩童,他們待在監獄裡,裡面非常冷,溫度是華氏70度(攝氏21度),還有強風不斷吹在他們身上,他們必須用衣物裹住身體,如果說這樣的行為對小孩們不殘忍,實在太沒天理了。」

實際參觀過的議員狠狠打了尼爾森的臉,強調鐵籠裡的環境根本沒那麼天堂,更直接把收容中心說成是監獄。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他們以非法的方式進入我們國家,而且通常是經歷危險的環境,是這些非法移民讓他們的孩子陷入危機。」

要拗不怕沒話說,有果就有因,按照美國政府的意思,就是你不先非法硬闖,就不會被硬生生拆散,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美國總統川普:「這完完全全都是民主黨的錯。」

 
而且最挺川普的福斯新聞,也用詭異的言論挺政府。

福斯新聞主播:「更多的孩童和父母分開,暫時安置在像是夏令營的地方。」

冷血譬喻引發撻伐,各地也開始有民眾上街示威抗議。好萊塢與時尚界也分別以推特譴責與募款表態,更有不少共和黨議員倒戈加入民主黨,川普對非法移民的零容忍,還得小心演變成眾人對川普的零容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零容忍#撻伐#抗議#難民#移民#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68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