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說疑雲報告曝光! 北市官員:未涉關說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9:55

文化大學宿舍風波延燒,新北市府副秘書長邱敬斌和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因為曾經到北市府拜訪都發局,被民進黨議員指控是「關說」,他在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強調絕不接受關說的說法,侯友宜也發出6點聲明,被問到會不會採取法律行動,他說他現在會開始蒐集資料。

圖/TVBS

 
新北市副秘書長邱敬斌vs.民進黨市議員何博文:「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先深深一鞠躬,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為了摔紙事件向何博文道歉,不過完全不減輕議員質疑力道。

新北市副秘書長邱敬斌:「我絕對不接受關說這個名詞。」

 
新北市副秘書長邱敬斌vs.民進黨市議員李坤城:「好,總工你有沒有關說 (沒有)。」

圖/TVBS

3位新北市官員都堅持絕對不是關說,到北市府拜訪都發局有私事也談及文大。

新北市副秘書長邱敬斌:「當天聊的內容部分,就是隨性的在都市計畫的專業,大家業務...甚至我還有問他辦公室的情況、工作的情況。」

談及私事後卻時也討論到文大宿舍,不過邱敬斌、汪禮國都強調只是討論並沒有施壓,隨後民進黨北市議員調出都發局報告再度指控。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威中:「科長級先討論協調不成關說不成,第2天新北市出動副祕書長台北市出動副局長。」

圖/TVBS

議員認為是關說,不過報告上建管科長林玄理,先坦承有聊到文大宿舍使用認定問題,最後結論是雙方討論屬於意見交換,並無相關承諾事項,另一位總工程師則強調雙方討論沒共識,北市府仍然沒有明確地查結果。

 
侯友宜則發了6點聲明,強調 又昱公司設立就是為了合法報稅,也再度聲明大群管從86年到現在從來沒被認定違規。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隨時面對大家所做的提問。」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會採取法律行動嗎?)對我任何的一些抹黑和攻擊,我會把這些事情蒐集起來。」

侯友宜表現出不再放任隨意爆料的態度,不再被動要主動出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化大學#宿舍#邱敬斌#汪禮國#侯友宜#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2210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