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新戲宣傳! 范植偉開口唱情歌


發佈時間:2010/05/3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替新偶像劇「就是要香戀」做宣傳,戲裡的男女主角范植偉和曾愷玹來到「海爸王見王」,在節目上,范植偉終於把對曾愷玹的仰慕之情說了出來,不僅如此,更是難得開口唱抒情歌,讓現場為之陶醉。

為了新偶像劇,上節目宣傳,范植偉難得獻唱,歌唱的還不錯,搏的現場滿堂彩,不過演戲,才是范植偉最擅長的,就連趙樹海也讚譽有佳!

藝人趙樹海:「他是個天生演員,他會去尋找到,一個可以棲息的地方,他是一個可以被塑造改變的演員,能不能挖到那塊寶,能不能找到,最合適的那塊章,蓋上去,他就成功了。」

面對前輩的高度讚賞,范植偉說,他是靠一個人長期獨居,面對真實的自己,才能夠去揣摩每個戲中不同角色,所要詮釋的情緒。而對於戲裡的女主角,范植偉逗趣的說,其實仰慕她已經很久,只是老是沒機會約到她單獨吃飯!

范植偉:「我約她好幾次,約不到,哈哈哈。」曾愷玹:「哈哈哈。」范植偉:「我朋友說很欣賞,曾小姐。」

一掃失言的陰霾,范植偉難得露出笑容,他說,他會把過去犯的錯誤,轉化成讓自己更好的動力,全心的拚事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范植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2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