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汪小菲首參加實境秀!PK福原愛江宏傑比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3:50
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官方微博

近年來實境節目當道,不少星夫妻都透過真人秀名利雙收,現在就連鮮少公開亮相的藝人大S和汪小菲,也要將私下互動搬上檯面。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找來3對模範夫妻,除了大S夫婦外,還有桌球好手福原愛及江宏傑、金馬影帝陳建斌及蔣勤勤,將在節目中大曬恩愛。
 

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官方微博

《幸福三重奏》官方微博近日釋出3對模範星夫妻的宣傳照,據《蘋果》報導大S拍攝這組寫真時還挺著孕肚,汪小菲手裡拿著花束望向老婆,眼神中滿是甜蜜。雖然後來大S第3胎因胚胎發育不全、終止懷孕,但不少網友仍相當期待兩人的互動。因為官方微博上寫著大S和汪小菲的愛情是「一見許鍾情,再見定終身」,讓人好奇兩人相識進而相戀的過程。

 
 
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今天(20日)在微博上轉發官方宣傳照並表示「第一次做真人秀,好忐忑啊…」,隨後汪小菲立馬向老婆喊話「別忐忑,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沒想到大S竟回應「你說包括扒頭、毆胸等等嗎?」夫妻搞笑互動已引起話題。
 
除了大S夫婦外,高顏值的「傑愛CP」福原愛及江宏傑,以及「皇上」陳建斌和夫人蔣勤勤這2對也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甜蜜夫妻,尤其江宏傑錄製前被導演問到什麼是幸福?他表示「我覺得每天可以跟小愛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堪稱超強閃光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S#汪小菲#福原愛#江宏傑#蔣勤勤#陳建斌#幸福三重奏#真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45

0.1658